ゆめ日記

夢のなかでいるのは、何だろう?

R.I.P.

天空鱼飞了过去

希望总是会存在的

天空鱼一直都是这样相信着的

因为

来到空白之境的大家

其实都可以称为天使呢


虚幻之境是吓唬你们的啊!

因为这样才能让人更加有勇气的活下去

就算真的掉进虚幻又怎样

这里是空白之境啊

是通过梦境来规避任何不幸的事情的

但是,只要有希望的话

就算停留在空白之境又如何呢


璇踏过了光之门,前面的是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我会变成光,引导希望。我没有消失,我和天空鱼一起在大家的梦里,作你们的光。”

希望被天空鱼拥抱后的你

可以更自信的面对以后全新的生活吧


R.I.P.


说不定,那边就是安楽園呢


————

抱歉,其实也不算是太了解

但是听到这个消息,也只能这样了

其实我很想有机会可以找你约稿

以后没机会了

就托我世界观里的天空鱼去看看你吧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